【repo】20140331天月

大概说了下oneman的事 会开吗不会开吗 概率是一半一半(好欠揍

匡威的那双水手服的鞋子 怎么也买不到 放弃了 已经决定放弃了 已经开始怀疑世界上根本没有这双鞋的男款了 这是一个都市传说

就是这双鞋啦 其实不插图片也可以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我怕微博发出来会预览下面奇怪的图所以ry

COF生放里面kony酱写的那个甘党专辑 那个是假的吗(这个应该很多人在意?

是假的哦 那家伙趁乱写的 饶了我吧 这家伙又不瘦下来 还把我针织帽撑大了 明明我很喜欢(啊……

然后说了下之前的live上给mfmf翻译啊什么的 蒲公英同学也在那边

忧伤了一下增税的事 觉得这下live的门票啊 CD啊 都要涨价了很不好意思 要是工资也可以一起跟着涨就好啦

四月可能会有三个投稿

我不是天月是珠穆朗玛月太郎 身高是加上爆炸头181  

又聊到天空树(之前COF那边有说的)高高的 耸立的 大大的 白白的 涂满了润滑剂的天空树(下捏他……)

珠穆朗玛月太郎和珠穆朗玛歌词太郎是宿敌 pig已经死了 作为COF的粮食 被吃掉了

讲话声音跟唱歌声音不一样 但是应该没有人是完全一样的吧

COF.VOL3会去吗

我可能不会去哦 一半一半吧 出场的可能性(够

鼻涕太多了 唱歌好不方便

LOSTONE好高 要死掉了 

因为感冒的关系 下一首投稿应该鼻音会很重 

可是歌要是太低了也不好唱啊 自己音域太窄了 

朗读剧是4月2号吗 啊不对 我是3号和7号 歌词太郎桑是几号来着 4号吧 反正好像是差了一天 

鮎川太陽桑 那个原本是YAYAYAH成员的太阳桑 啊不行 太帅啦 又好高 大概有186cm吧 真好啊 长得帅真好啊 好受欢迎啊 我真心不行了啊 对那种很受欢迎的人 我简直肃然起敬啊 其实你说人生吧 本来就有人生赢家输家的 但是因为长得帅吸引很多人 被人请吃饭啊啥的 我就觉得 啊啊 这就是人生赢家啊啊 我的话 就完全是靠ps在骗你们啊 真是这样的哦 真是这样的吗 本身的长相是大概负五千分的样子 然后跟摄影师说弄帅一点吧 然后就变成负两千分了 所以真的非常感谢摄影师先生(鼓掌)

米都在说天月君很帅啦 生人也很帅

我要也是帅哥的话全世界的标准都要变低了 唱歌也是啊 哎呀 想要有魅力啊 啊不行 说这种话我好烦 啊不说了 对不起 说点别的

planetarium啊 不知道不知道 你们怎么知道的 天月不知道啦 啊是live啊 啊不错嘛 

米全部刷你个确信犯 肯定是会去

哎呀很多地方都还没有完全决定好 不太方便说啊 主催那边还没有定下来 就这么随便说的话不太好啊 对方会生气啦 所以忘了这茬吧大家

愚人节会撒什么谎呢

愚人节只有上午可以撒谎吧 那我可能今年就不撒谎了吧 其实我上午一般都不太发推的啊 因为上午的话一般都在车上啊 或者是在干活之类的 哎呀反正不说谎不是挺好嘛 之前在愚人节告知 然后大家都很混乱 就觉得 这是开玩笑吧 然后就那么结束了 

这样和歌词好像哦

没有啦其实COF大家都互相越来越像的吧

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为什么要意义不明的加粗

诶——这种问题不是很不好回答嘛 问你喜欢怎么样类型的男生 你也不好说吧 

嗯反正就是 比较会考虑他人的想法的那种吧  也不是说就是那种要比较亲近人的啦 就是稍微比较会考虑到别人的那种 嗯 就是体贴一点的 以上

对LUA

你也太有精神了吧 铃不在你就好有精神 铃很可怕吧

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呢(为什么又加粗了

嗯~~短发吧 像是平泽唯那种 我喜欢 喔还有 唱歌的啊 组乐……会乐器的女性 感觉很不错啊 

这样连接在一起啊 之类的 不过话说回来 只要是努力的人 就会散发出光辉的啊 

对LUA

痛痛痛 你咬我啊 

LUA名字的由来就是月亮的名字 你是月亮大人哦LUA 好厉害

对LUA

我们分别吧 你去房间回去吧 拜拜 晚安

铃酱身体变好了很多哦 谢谢大家的关心

生放之后就去一边甩着大鼻涕一边去跑步啦

LUA的名字是L.U.A 是葡萄牙语哦 去香港的时候葡萄牙菜是无法忘怀的美味 下次去还要吃

天月君都不跳舞的呢

嗯 也不算是不跳啦 但是不跳的吧 还是有在舞台上蹦跶的时候啊 不是也跳过很可怕的舞嘛 以上

不是跳过マツケンサンバ的嘛


↑搜了下我也不太清楚这啥

跳过アブラカタブラ嘛 总武舞练习很久哦 反正如果是表演的话 我就会想尽量让观众们都享受得开心一点啦 (呵呵我想看你和mfmf跳舞

live唱歌很开心啊 和乐队成员在一起很开心

啊我不是天月 你们问天月桑的问题 我珠穆朗玛月太郎会代为受理然后去问本人的 

喉糖先生 喉糖先生 我是xx(对不起听不清

大家好 我是喉糖 晚上好 

什么糖呢

プロボイスキャンディ

啊 好的 我要吃了

啊 救救我 让我出去 啊啊啊(一人分饰两角这是在演喉糖(吃个糖这么多戏先吃药好吗(

哈哈哈哈简直无聊啦我 是小学生吗 

嘿嘿嘿 喉糖先生 这里我来掩护你去冲锋吧 ((

在live之前也有保护喉咙喝红茶

谢谢画和信

送的点心啊 食物啊 之类的扔掉的话太可惜了 我的话拿去送给侄女了 真的很感谢 不过live的话 大家只要能来 真的真的就非常的开心 啊 还有项链 真的很不好意思 

school live的fight music是天月君的意见吗

嗯 是的 让yurin君来和我合作啊 

广岛的schoollive是投球 名古屋是石头剪刀布 那东京会做什么游戏呢

然后说了下live上面让观众最享受的方法或者是难处 还有对live的看法之类的

哈哈哈哈对 那个惩罚游戏 广岛是yurin的花 名古屋是布丁 srr桑快哭了呢 

然后表达了一下给mfmf做翻译的艰辛和心得 描述了下yurin君在上面要帮助他不能掉下来

顺便嘲笑了一下蒲公英同学 东京蒲公英同学也要来啊

接下来都是schoollive的事情又去不了就不翻了(((

千里眼的杯面被歌词太郎桑推荐的好吃 汤好喝

努力的话什么都可以做得到吗

是啊 放弃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哦 如果到一百零一就会有回报的话 很多人知道了九十九就已经放弃了 想着说不定能做到一百零一 朝着那个方向努力着 其实说不定连一百零二都可以做的到哦

我在anisong上面碰到了那位已经唱了四十多年歌的串田晃先生 

问他 为什么可以唱这么久呢 

然后他问 你们是因为喜欢所以在唱歌的吧 那么即使有挫折的时候 也带着这份喜欢的心情 冲破挫折 这一定就是不会屈服并且长久存在的事物的秘诀了。(from:iraira)

觉得 啊 原来是这样啊 不要忘记那份心情啊 

更喜欢一点 更喜欢一点的话 就可以更加勇往直前了吧 

不是我说得好 是串田晃先生说得很好哦

天月桑完全是主人公的感觉啊

没有啦没有啦 我会当上利达完全是偶然啦 当初在学校里面也没有朋友 又挺笨的 也没什么特长 还被欺负过 我其实真的不喜欢自己啊 但是没办法呀 正因为不喜欢自己 之前也发过推特 就像是史努比说过的名言一样 不管怎么不满 你只能用自己手上的牌来比赛 所以要瘦下来啊 唱歌啊 学习啊 丰富知识啊 如果对现状不满的话 就让现状变好吧 主演自己人生的就是自己哦 (今天份的鸡汤

和kony君一起跑步过吗

没有哦 没和任何人跑过步

跑步和唱歌有关系的吧

不知道诶 不过我本来就唱得不好啊 我是喜欢才唱的嘛 不过说真的 千万不能翘尾巴啊 真的 说真的 大家可以来我这边听生放 播放我的歌 给我发弹幕 买我的CD 那么一步步的积攒下来 才会有现在这个叫做天月的人啊 所以啊 天月这个人 并不是我创造出来的 是大家造出来的哦 我是真的真的 这样想的哦 其实我算是金刚心吧 你看真的各种各样的评论都会有 现在也是啊 投稿的视频里面怎么说的人都有 但是我觉得吧 不管怎么说 能对我有兴趣 就很好了 只要对我有兴趣就好了 。因为这一个人,说不定是某一天会回头看向我的人。因为曾经目光相对了。因为一次的目光相对说不定就会变成某天回头看我的人。但是也有不对上眼的人呢,甚至连看向我也做不到。(from:iraira) 但是对我感兴趣 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啊啊啊 对不起啊 我光说漂亮话 不管是一直在听我的歌 还是才开始听我的歌的人 真的非常感谢 大家也是啊 人生只有一次啊 能够这样开心地一步步前进 这样想着的月

啊我真是什么都没在想 完全在随便讲啊 也没有什么逻辑的 不要觉得我说的话就百分百正确哦 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说的话而已啦 只是希望你可以 那么接下来这么试试看吧 而已 不记住也没关系 并没有说 因为我是天月 我是正确的你得听我的 这样哦 嘛没关系没关系 自己的人生按照自己的方式享受就好  自己发出自己的光芒 现在迷茫着不知做什么的人也是 没事的 总有一天可以找得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 其实我到现在也不太知道的哦 一直都在纠结着 怎么办才好啊 不过没关系啦 没关系没关系 即使现在不知道也没关系 还有很多时间哦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也许会没有也说不定 不过就好像刚刚说的一样 能够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公正是你自己 能够改变一切的也只有你自己 哈哈哈 说这个好害羞 所以我嘛 在今年也有下了决心的事情 4月要变成那样的月哦 (第二份鸡汤

音乐的话 和年龄差有关联的吗

我的话嘛 唱歌的话更加的话  要是还是十岁的小鬼就好啦(这句没听清瞎编) 不过要是有去做的话就会改变的吧 我对音乐那都是爱啊 大概 一定 心情心情 我会带着不输任何人的心情唱歌的哦 啊啊要结束了 拜拜晚安

(最后还蠢蠢的一个人说了句 完

-------------------------------------------------

这次的也比较长_(:з」∠)_

快耳聋

前半段没有记下来 去上了两个小时课随便回忆了一下写的请原谅_(:з」∠)_

错的地方漏的地方一如既往的很多

欢迎指正(´・ω・`)

追记: 

因为iraira桑也有听这个窗写repo 看了一下真的弄错的地方真的很多呢 比较离谱已经完全是曲解的部分都已经加下划线改正了 擅自用那边的直接复制了> < 然后请一定看一下她的博客 补充和改正了很多这里没有的信息 并且有中日文对照哦 总之非常的谢谢iraira桑!!


评论(2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