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20140114 火曜nico垃圾【なついぶ】

拖了兩個月來填坑了!

這次的repo決定一切從簡挑挑重點( ˘•ω•˘ ) 

先介紹了一下下兩個人

然後就放攝像頭

兩個人只露出了身子 被大家起哄明明長得就很可愛好浪費ww

(左邊是Eve 右邊是夏代)

然後有飯問Eve君有沒有戴帽子 他回答戴著藍色的帽子

這邊夏代還被問了之前上過垃圾之後有沒有看過nico垃圾 夏代回答說看過COF的 結果那個是金耀的根本就不是一個 被罵了ww 說G桑要好好教育他


※Eve什麼時候第一次開始niconico的

答:4年多以前 初中同學在玩niconico 然後被那個朋友慫恿了一下就來了 說了下那個時候niconico的會員限制還蠻厲害的之類的 然後那個時候聽了下melt 然後是屬於光看不發米的類型 當時並沒有想說當唱見 但是安利他的朋友去投稿了 然後就在那個朋友家第一次錄音了 契機也是正好有麥就錄一下下 然後那時候自己也蠻感興趣的 



後來問了下喜歡什麼樣的歌詞吧 Eve說喜歡BUMP OF CHICKEN


因為大家一直在問Eve 夏代就在那邊看著他不說話笑瞇瞇的 然後大家就問他說明Eve回答問題沒有說話 Eve就說這就是夏代溫柔的地方


※兩個人開始交往的契機是什麼

Eve:最開始在推特我被他fo了 然後看了下簡介他也唱歌 然後就回了←這句不知為何小明被說好噁心了 可憐) 夏代就很強勢的那種

然後大家都揶揄小明 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

夏代:一開始聽了Eve的歌 然後fo了 我也沒有那麼強勢啊 那時候大概我只有300粉左右 發的推也都是今天晚飯好好吃這種不知道是在幹嘛的推 然後他回fo我了 聽了我的歌 蠻喜歡的 然後我就很強勢的發很多Skype 後面說了些兩個人意氣相投啊可以一口氣聊天八個小時之類的blabla  還有就是在網上認識一星期就面基 後來一起組樂隊之類的←之前雜誌對談也有講所以我就懶了((


※喜歡對方哪裡

Eve:(扭扭捏捏半天說自己不擅長總結最後還是沒說)

夏代:做事乾脆 想到就去做 有決斷力 給我勇氣 幫助我前進←然後Eve君自嘲了下經常啥都不想就直接去行動了


※希望對方改正的地方

Eve:遲到太狠了 第一次見面就遲到三個小時(被吐槽為什麼你會等他後來還會信任他跟他做朋友根本就是外國的時差blabla)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十五分鐘 然後接到夏代電話說 不好意思!我現在馬上過來!←所以說為什麼你會容忍他 然後line也不看 已讀無視 對大家都是這樣導致找夏代的人都直接來找自己了 已經完全變成經紀人了


夏代:(一開始扭捏說沒有)後來說就是出門的時候 有時候Eve會擺出想回家臉 而且不光是我看得出他想回家 就所有人都能看出來他想回家 


後面就是接龍遊戲和類似於天黑請閉眼的遊戲( ˘•ω•˘ ) 

Eve玩接龍超爛的一直被懲罰喝醋好可憐好可愛

這些都要自己看才比較有趣而且也不太好描述所以就不寫了!

還有宣傳的東西基本上也是現在過去很久了沒有很大的意義所以也省略了!!


翻了下最開始補檔時候的截圖也放過來好啦↓





這邊主要是說兩個人關係特別好一起去開房住酒店 泡溫泉被調侃那一段ww


這次真的很歡樂!大家的吐槽也很好笑 有空的話一定一定自己要看一下!!

比我這個隨隨便便亂七八糟的repo有趣多了!!


接下來應該還會補兩個人之前的檔!因為太好笑了兩位相聲演員www

じゃ、またね(o・・o)/~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