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翻譯】20150307不家裡蹲radio第0會【 soraru&mafumafu】

翻譯:果果


srr:srr和

mfmf:mfmf

s&m:不家裡蹲radio yeah

srr:於是就

mfmf:這是srr和mfmf的不家你蹲radio 今天我們

srr:你咬舌頭吧

mfmf:要投稿一個radio動畫

srr:你倒是聽我說話

mfmf:啥

srr:你剛剛咬舌頭了吧 不家裡蹲radio

mfmf:誒

srr:誒個鬼啦 你再說一遍

mfmf:再說一遍?

srr:嗯 不是 我是說剛剛

mfmf:剛剛?1 2

srr:不是啦 啊好吧 算了算了 算我錯了

mfmf:所以這就是我和srr桑的不家呃你蹲radio

srr:又咬了 咬舌頭了吧 你絕對咬了 為什麼你會說不出啊

mfmf:啊 稍微這裡說一下 我努力說了啊

srr:怎麼越來越嚴重了 這麼簡單的詞起碼給我說清楚一點啊 

mfmf:說第三遍可以嗎 srr和mfmf的不家裡蹲radio要開始了

srr:哈哈哈哈你也不是不會說嘛 不會 不

mfmf:yeah yeah yeah

srr:不家裡蹲radio

mfmf:嗯 我們 srr桑和mfmf呢 基本上都是蹲在家裡的

srr:是的

mfmf:發現了這麼個問題點 srr桑從新年開始 出去外面幾次了呢

srr:基本上每天都出門喔

mfmf: 不可能

srr:真的

mfmf:不可能

srr:真的

mfmf:因為你昨天就說昨天蹲在家裡一天

srr:因為最近在做line stamp 你絕對沒有自己在畫吧 

mfmf:我有在畫喔 mafuteru在畫吧

srr:讓mafuteru在畫吧你 我可是自己好好地畫了四十個

mfmf:你厲害

srr:是吧 一天畫超過十個 

mfmf:誒 srr桑會畫畫的嗎 

srr:會的會的 畫得很好喔

mfmf:不信不信不信

srr:所以我才最近有時候會蹲在家裡 但是 嘛 最近經常出去

mfmf:順便一提 要定一個外出的標準 比方說去便利店買飯 這不算外出吧

srr:那你說外出是什麼

mfmf:這也算外出嗎 

srr:那不行啊 那就基本上沒出門了啊 如果把這個排除在外的話

mfmf:啊 難不成 你把去便利店也算進去了

srr:那是當然的吧

mfmf:不不不 這個主題是指 好好地出去外面 和別人交流 

srr:如果這樣的話是不行的吧 這個不行

mfmf:如果問這個問題的話 差不多一半的人是可以做得到的

srr:是嗎 不會吧 會聽這種radio的人全部都是家裡蹲的

mfmf:無法反駁

srr:是吧

mfmf:但是 從這個radio開始 我們要開始改正家裡蹲的不良習慣了

srr:是的

mfmf:這是藉口

srr:是的

mfmf:對於改正不良習慣來說

srr:來說

mfmf:就算是說了今天我出門了的話 大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對吧 

srr:是的

mfmf:所以我們 每次投稿radio的時候 一定會放一張可以證明出門了的照片 互相比拼分數

srr:原來如此

mfmf:然後如果證明不了出門了的話 那個無法證明自己出門的人就在這個radio裡面一直做仰臥起坐 坐30個

srr:這個我怎麼第一次聽說

mfmf:我剛剛決定的

srr:那做仰臥起坐啦 做仰臥起坐全部都收錄到radio裡面 做仰臥起坐的radio

mfmf:那樣的話就會變成 mfmf和 srr(超級吃力)這樣的感覺吧 然後那個聲音就會變成那樣

srr:好啊 可以的 意外地會出去的

mfmf:然後就這樣互相在外面拍照 但是反正因為我們都是家裡蹲嘛 就偶爾也一起去外面吧

srr:嗯

mfmf:那就發一次 在這個radio裡面發一次

srr:好 就是這樣治療家裡蹲這個毛病

mfmf:就是這樣

srr:然後也會有懲罰遊戲 雖然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個懲罰

mfmf:懲罰是會越來越厲害的 

srr:真的假的

mfmf:radio大概每次都是十分鐘 二十分鐘左右 這個會變成五十分鐘 五十分鐘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呢 所以三十分鐘就一直在做仰臥起坐

srr:原來如此

mfmf:不能更棒

srr:我知道了

mfmf:然後呢 令人遺憾的是 這個不家裡蹲radio 裡面除了介紹證明自己外出了的照片的環節之外我還沒有考慮任何環節 

srr:原來如此

mfmf:所以 希望大家可以協助我們

srr:協助 類似於協助的感覺

mfmf:是啊 雖然完全不是 但是 對啊 在這個動畫的投稿文上面是有一個郵箱地址的 這個 srr和mfmf的家裡蹲radio

srr:不是家裡蹲radio吧

mfmf:啊說錯了 是 不家裡蹲radio 然後請在這個地址裡面告訴我們 你們希望有什麼用的環節 請大家把企劃發給我們

srr:就連環節都整個丟給聽眾

mfmf:是的

srr:好的 原來如此

mfmf:不能更棒

srr:好痛快啊

mfmf:很痛快啊 所以如果大家有那種 請你們做這個 的想法 請盡情地發過來

srr:知道了 會發的

mfmf:然後 還有一個 現在畫面雖然完全是黑的 

srr:嗯 全黑的 是的 什麼都沒準備 第一次 第0次 這一次

mfmf:準備了 

srr:啊 準備了 那就不是黑的了

mfmf:cut掉這裡 cut掉這個

srr:別cut掉 把這裡弄黑好了

mfmf:現在雖然畫面很暗 但是把這個很暗的畫面兩個人這樣一味的 這樣說話很寂寞 所以如果有可以用我的插畫也可以喔 的想法的話 也請把那個插畫給發過來 就連插畫都完全丟給聽眾 我們真是最差了

srr:最差了 那麼把插畫發過來的朋友 豪華特典

mfmf:豪華特典?

srr:不會給的

mfmf:你剛剛說了誒 說得好像會給特典一樣誒 

srr:不會 很遺憾

mfmf:那每使用一次插畫 srr桑就做十次仰臥起坐

srr:在哪裡

mfmf:在這裡

srr:不要 為什麼是我 不要

mfmf:那如果發來一百張的話你就要做一千次誒

srr:那就你來做吧

mfmf: 我做不來仰臥起坐

srr:不可能

mfmf:我基本上是做不了的

srr:百來個還是可以的吧

mfmf:一百個啊 如果做了那麼累人的事情的話 會斷絕性命的

srr:嘛反正就是有可能會做些什麼

mfmf:是的 可能會做些什麼

srr:可能也不會做些什麼

mfmf:不做的嗎

srr:不想做

mfmf:那就考慮一下做什麼吧

srr:不要啊 

mfmf:嘛 反正就差不多是 我們證明自己沒有家裡蹲的環節 和大家想到的環節 然後玩high這個radio 這樣

srr:感覺有種基本上讓大家去想了的感覺啊 我們什麼都沒想啊

mfmf:我們就來做嘛 真的好好地出去外面 比如說去天空樹 

srr:天空樹 東京ソラマチ

mfmf:去了之後 然後拍下景色

srr:就好像星象儀那樣 裡面有星象儀

mfmf: 拍了星象儀的話是不行的喔 

srr:啊不對 我只是說像

mfmf:那就不對吧 今天去看了星象儀(模仿srr

srr:今天去看了星象儀(模仿模仿srr的mfmf

mfmf:完

srr:完 你在模仿誰啊

mfmf:剛剛那個模仿的srr

srr:根本就誰都不像吧 今天去看了星象儀(模仿

mfmf:今天去看了星象儀

srr:今天去看了星象儀

mfmf:這個是在模仿srr啦 明明很受好評 那時候大家都說很像srr桑的

srr:我也會模仿你喔 我也會模仿你的 啊啊 (模仿

mfmf:模仿誰

srr:啊啊 那個 啊啊 那個 大概這樣 開始生放送的mfmf 啊 第一次來的聽眾歡迎你們 我是mfmf 啊那是什麼 歡迎歡迎(模仿

mfmf:好的

srr:好的 就差不多這樣

mfmf:住手吧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

srr:很像 很像的評價(模仿

mfmf:不 一點都不像 現在在飄著一點都不像的彈幕

srr:很像 辛苦了 很像 辛苦了的 米

mfmf:笑 笑 

srr:那個在米裡面注意禮儀 不過很想要iTunes卡啊

mfmf:好過分 剛剛那個【嗶——】掉比較好呢

srr:啊啊啊 是啊 那【嗶——】掉吧

mfmf:然後 那個 大概我們 慢慢 就會沒有話題了 就會變得全部都是遊戲的話題吧

srr:啊 對啊

mfmf:那就真的不行啊

srr:不要說這種話啦

mfmf:就會變成簡直是遊戲宣傳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會突然說請裝這個app

srr:那個昨天的話題呢 

mfmf:要說那個嗎 可以說那個嗎

srr:說吧說吧

mfmf:其實吧 昨天說要錄第一次的radio的 錄了的

srr:嗯 錄了

mfmf:然後一開始 都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srr:我還是不會變喔 

mfmf:嘛 不過基本上不知道要說什麼的人 基本上都是我 

srr:嗯

mfmf:就是滑舌很差

srr:滑折

mfmf:我滑舌很差啦 

srr:滑舌

mfmf:然後 我就很努力的跟srr說我的滑舌很差 然後srr桑的回答是 嗯

srr:嗯

mfmf:嗯

srr:嗯

mfmf:嗯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完全沒有在進行對話啊

srr:基本上是這種感覺啦

mfmf:不好

srr:不好

mfmf:那個是會惡化的

srr:好像在否定平常的我

mfmf:srr桑平常

srr:我知道我知道 那我會給你很多反應的

mfmf:那就請你給我個反應看看

srr:誒 我知道了 我給你很多反應了吧(誇張

mfmf:啊

srr:什麼啦 這個很討厭吧 這樣的

mfmf:很要命啊 

srr:是吧 我也是這樣想的誒(誇張

mfmf:要死啊

srr:是吧 所以我根本就不要這樣啦

mfmf:好熱情

srr:的確是呢(誇張

mfmf:順便說下從剛剛開始 你也只是在說些 是那樣吧 是那樣啊 之類的吧

srr:的確是呢(誇張

mfmf:你就沒有其他的回答能力嗎

srr:完全沒意思啊 因為你說的話一點都沒意思啊

mfmf: 真沒禮貌 無禮至極

srr:沒錯呢(誇張

mfmf:夠了 那個 這次是第一次嘛 所以在特別次數的時候  比如說第五次啊 第十次啊 在那種特別次數的時候大幹一票吧

srr:我知道了

mfmf:你知道了嗎

srr:我知道了 來做吧

mfmf:那麼

srr:要做什麼呢

mfmf:比如說 學習能力測試

srr:不要

mfmf:各自的腦髓 在這樣的家裡蹲生活下

srr:退化了嗎

mfmf:那麼讓它恢復活力

srr:原來如此

mfmf:那樣的診斷測試

srr:我知道了

mfmf:還有一個是 大概去類似於溫泉旅行之類的 很厲害 有各種各樣的

srr:那從發送插畫的人裡面 挑一個 一起去溫泉旅行

mfmf:等一下

srr:邀請你

mfmf:那就只是 

srr:只挑漂亮妹子 會發履歷書 不行嗎

mfmf:完全不行的

srr:啊是嗎

mfmf:有點太不行了

srr:我個人來講是可以的

mfmf:沒門

srr:好吧不行

mfmf:取消取消

srr:那就取消了

mfmf:那麼就這樣 在過渡的地方做好玩的事可以嗎

srr:我知道了 做吧

mfmf:你那個說話方式

srr:咋了

mfmf:那個 基本上我和srr桑都是說話很無聊

srr:是啊

mfmf:所以基本上是不太適合radio的 

srr:不會啊

mfmf:還是說不會這樣嗎

srr:不會啊 沒事的 如果是我們的話是可以做得到的 嗯 大概這樣

mfmf:大概這樣 yeah

srr:大概這樣 yeah

mfmf:第一次 笑瞇瞇的 已經沒有要說的話了

srr:啊已經過去十七分鐘了

mfmf:正是個好時機呢

srr:是的 是個好時機 時間意外地正在流逝 沒問題的

mfmf:沒事的

srr:嗯 大家正好差不多聽煩了 不過從下一次開始 就會從大家發來的東西 發來的環節裡面 決定好了之後 就會變得內容豐富起來的

mfmf:希望如此呢

srr:會豐富起來的

mfmf:會的 那這樣 這個動畫是打算在二月投稿的 如果在二月的時候 請覺得啊 radio要結束了啊 

srr:是啊 我是企劃的

mfmf:第一回 

srr:淡定的刪了動畫

mfmf:啊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 最初回了啊 

srr:最初回突然一下來征集環節 然後又結束 好的 那麼聽到這裡的大家 謝謝收聽

mfmf:謝謝大家

srr:因為是最初回 

mfmf:是啊 因為是最初回 所以很亂呢

srr:那麼接下來希望能夠托大家的福 逐漸逐漸地越來越有樣子

srr:果然是到了第一百次紀念的時候啊 去海外 地球的肚臍

mfmf:地球的肚臍

srr:第一百次的時候 去那個澳大利亞的 那個什麼岩石

mfmf:嗯嗯嗯 

srr:叫什麼來著

mfmf:什麼岩石

srr:在那邊錄的radio果然很好呢 

mfmf:嗯

srr:然後在烏尤尼湖 做影像配信

mfmf:啊 那個很好啊

srr:那個很好吧

mfmf:srr桑在水面上奔跑

srr:那是烏尤尼鹽湖啦 那個水不深的

mfmf:啊 那個不是水嗎

srr:所以大概就這樣 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mfmf:大家多多關照

srr:這就是srr和

mfmf:mfmf的不家裡蹲radio

srr:不家呃呃呃你蹲

---------------------------------

寫完只粗略的對了一遍而且這邊看不到米所以估計錯誤還是不少

如果有錯誤或者缺漏請務必告訴我~!謝謝!!







评论(1)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