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写作业】20140303 天月 4

—好后悔过去啊

啊 那也没办法嘛 我也是嘛 当初怎么不好好唱歌 学点乐器啥的

哈哈哈LUA没事吧 差不多要放你回去了吧


—要是早点认识天月桑就好啦

现在这样不也挺好嘛 今后也多多关照啦

回首过往也是挺重要的 但是不朝前看的话什么都不会开始哦

不过很开心啦 有人希望早点认识我 开心

当然还是一起期待着未来更开心啦


对LUA:

你叫什么呀 吃桌子没吃饱啊 还是没玩够啊 想引起我注意吗

啊好困 睡吧 LUA你也去睡


—school live的周边

嗯有这个预定…

LUA先生 今天就到这里吧 今天玩得很开心


正宗君的话 对不起 一下就卖光了

因为是拜托别人手工制作的 所以很费时间


—买了小的

太好了


啊手机只有22%的电 我找找充电器

奇怪啊最近手机特别容易没电啊


—虹色上扔出去的眼镜还好吗

嗯它很好


这次没准备唱歌 下次再说吧


(用的手机)是爱疯

要出爱疯6吗

每年都差不多六个月出一次吧


—去跑步吗

生完再去


—(爱疯)好像越来越薄了哦

诶~


—视力是不是不好

正常视力哦 虽然戴眼镜 


—扔出去的时候40桑吓了一跳

啊真的吗

我每次一high就扔眼镜

唱恋爱勇者的时候我每次都会扔啦

这次一high唱妄想sketch也hya—的一声扔出去了


—虹色的礼物呢

好像今天会送到吧 我还没看见呢 总之先谢谢啦


今天跳成功了太好了

排练的时候只成功了一次 正式的时候成功了太好了


—为啥最近生放都不太在live上唱恋爱勇者了

啊 哦 那个 school live啊 啊暴露了没听到 说点别的吧


—剧透了?

啊啊啊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 不一定是我啊有可能是其他人会唱对吧 说不定还是合唱呀啥的对不对会不会扔眼镜啊啥的也不一定的对不对


—在N-GIG上唱了呢

对对 不过那已经是七个月之前的事了吧 半年左右吧 

几时来着 十月吗 十月的话就已经四个月了啊 不对是五个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


—想听You

我也还想唱 live上的原创曲也很多嘛


—甘党合唱的动画啊

啊 那个 只是唱了下而已什么都还没干 看来得找人拜托下干点啥了


我也想用来个one man全国路上live啊 

在个小咖啡厅里 百来个人 千把日元 像在家里一样悠悠闲闲轻轻松松地唱歌


北海道当然想去啦


—都不来神户的

哪有 去了好几次 虹色啊COF都去过


LUA在狂叫啊

你在叫什么啦

家里有布娃娃所以它会和布娃娃玩


※说了好多要去各种县开live的事情,我就懒得……了_(´ཀ`」 ∠)_ 抱歉


牛舌好吃好吃 在仙台吃了好多

在香川马上就要走没吃到乌冬啊啊啊 想吃乌冬

北海道的食物也好吃啊啊啊 海胆好吃啊啊啊啊啊 想吃

【然后说了好多吃的翻不下去太饿了


—天月君只对荞麦过敏吗

猕猴桃也不行 吃了猕猴桃的话喉咙就会很干 


—听说天月君不喜欢吃西兰花?

嗯不太喜欢


想吃好吃的

鸡肉天妇罗!好吃!吃过!想吃!

鳗鱼饭啊鸡翅膀啊【你在报菜单吗


我这算报社吗?


—天月桑不太喜欢吃蔬菜的样子啊

嗯 不喜欢 会点但是不太吃


还想去草津啊

想旅行啊

香港台湾也很开心

想去这里那里都想去←这是概括


--------------------------------------

po主能力有限仅供参考欢迎指正

这个部分听完太饿了要去买吃的了!

中间有些地方miss掉忘写了,还有些地方懒得回去听了请原谅!!

接下来还有15分钟下一p应该可以结束了

喔哦哦哦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