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20140308 そらまふ

mfmf:听得到声音吗 听得到srr桑的声音吗

srr:啊啊啊

mfmf:不要啊啊啊啦 说一下 我是srr之类的啦

srr:啊可以听得到可以听得到 没事没事

mfmf:啊 太好啦~ 今天和srr桑合唱的歌曲在右下角来当bgm放 请大家自行调节音量~

srr:音量~


----------------------

接下来由于懒病发作所以随便记一下记得的部分

只听了一遍仅凭回忆顺序可能是乱的错误可能也有请见谅


这幅画 左边是srr 右边是mfmf

旁边是水母 鱼 螃蟹 珊瑚

srr上面那个不明物体是眼睛 是一直注视着我们的眼睛 这眼睛教会我自律(解释by mfmf


srr:你有病吗 (我忘记是不是在这里问的了orz) 这幅画原作者看到要生气

mfmf:没画曲子 单纯画的我俩在海里玩耍而已

srr:大海会生气的

mfmf:你平常就对我生气(是在这里说的吗……) 

srr:我没生气

mfmf:不要拉黑我 

srr:哦 知道了


srr:你平常都干点啥

mfmf:打游戏啊 发呆做梦啊啥的

srr:你玩什么游戏

mfmf:(对不起我忘了……)

聊了一下游戏的事情 srr表示会玩20个小时的游戏 30个小时的游戏

mfmf表示 请不要对自己那么残忍


然后是mix之类的事情 这次合唱录了20多轨 srr表示很多

mfmf表示自己录过更多的

srr表示 难道其实你mix很烂 这次还是我来mix比较好 给你mix声音会很机械 像机器人


mfmf喝了口茶

srr:你喝了啥

mfmf:茶

srr:茶对身体挺好啊 日本人就是喜欢喝茶 你喝的啥

mfmf:我刚喝的是绿茶

srr:焙茶好喝

mfmf:好喝好喝 草木茶喝了好

srr:对嗓子好


还有就是关于电脑的话题

srr:你电脑是不是不咋地(我忘记他是不是这么问的了orz

mfmf:我电脑好着呢 天月的电脑才是经常蓝屏

srr:五颜六色屏


keyword发表

srr:keyword就是そらる

mfmf:まふ

srr:好短 短点好


发碟

超趴的时候发碟 

其实一年前就有合作的打算


----------------------------

有很多都是刷微博看到之后才有印象的

orz

这么潦草的repo可能都还是会有错误

欢迎指正 


顺便说一句

听这个的时候有种srr经常说恶心的感觉

难道说只是口头禅单纯是恶心而已所以平常说mfmf恶心的时候只是单纯口头禅而已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